超级喜欢《俘虏2》这本书,已经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。而且作者南枝大大的文笔非常好,男女主维奥,omega,戴尔曼的互动甜而不腻,让人会心一笑。全五星献上!
来源:秦敏 / 2018-06-01 06:50
《俘虏2》这本书这才是一本好历史、阳光、随身流文,带入感强,有故事,有内容,有思想。。
来源:叶琛 / 2017-04-17 08:11
作者南枝笔下的人物好有个性,能在脑中不自觉的形成书中的画面,引人入胜。
来源:赵云澜 / 2018-07-15 14:44
作者南枝的文笔细腻,贴近现实,引人入胜,是我喜欢的风格,盼新作。
来源:紫渊 / 2019-05-15 23:43
作者南枝写的很好,结局很不错,只是读完之后心里有一点不舒服。
来源:江陵 / 2017-08-14 12:14
《俘虏2》真心写的不错,人物事态的发展既贴切又符合逻辑,一点也不不牵强附会,顺畅自然,语言灵活生动,诙谐幽默。看了记不清的小说,唯作者南枝写的最好!
来源:媚儿 / 2018-09-05 13:31
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,作者南枝描写细腻,人物形象生动,有些地方又略显幽默,想象力丰富。虽然有些人评论说套路老套,但是天下小说那么多,大纲相同是不可避免的,在旧套路的基础上创新就是值得推荐的……
来源:几斗 / 2017-07-21 08:16